page-icon-about

关于香港港安

香港港安医院
HKAHFrontDoor-Final-min

香港港安医院乃国际性医疗组织“港安”辖下的医院,致力为香港、中国及亚太地区提供高端、卓越的全人医疗服务。一直为多间大型企业提供度身订造的员工、行政人员身体检查计划,为员工的健康著想,提升企业竞争力。

 

多年来,医院取得多项国际性的服务认证,包括澳洲医疗评审机构认证(ACHS)和美国的JCI,更是全港首家健康促进医院(HPH),及第一家取得香港实验所认可计划认证(HOKLAS)的私营医院,服务质素屡获肯定。

香港港安医院–司徒拔道
619f3da1701e9a265ef67528_about-1-img-1@2x

作为一所私家医院,多年来,香港港安医院–司徒拔道本着基督的爱,致力为本地社区和居港外籍人士,汇聚富经验的医生和医护人员,提供优质的医疗和护理服务。

619f3da15db277bc37e8cc02_about-1-img-2@2x

香港港安一直强调以高科技医疗,配合个人化的护理,提供多元化的专科医疗服务;亦希望他们在院内幽恬舒适的环境之中,安心接受治疗。



 

其心脏中心提供24小时心导管检查及介入治疗;先进的外科手术室设有达文西机械人系统及各种先进手术仪器,加上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,能进行各种微创和复杂的外科、妇产科、骨科、泌尿科和脊椎手术;肿瘤中心设有由影像导航的高速螺旋放射治疗系统,并可为癌症病人提供先进的药物治疗。


香港港安于 2010年首得“澳洲医疗服务标准委员会Australian Council on Healthcare Standards (ACHS)”的认证,于2014年再次得到这认证。此外,自2000年起,本院已连续多年取得英国的 Trent Accreditation Board 认证,给予病人及家属最佳的信心保证。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