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-icon-about

关于香港港安

香港港安医院荣膺国际JCI认证医院
力求卓越 共渡难关:
力求卓越 共渡难关:

“JCI国际医疗认证”(后简称JCI)是国际间公认严谨的评审认证机构之一。香港港安医院于2019年开始筹备;全体员工团结一致,上下一心。筹备期间更正值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,本着力求卓越的决心,坚持不懈。我们持续改进,落实一连串的感染控制措施,将卫生及安全标准进一步提升,力臻完善,以保障医院环境,病人和员工的安全和卫生 。

六大目标全面保障病人安全:
六大目标全面保障病人安全:

JCI的宗旨是以病人安全为中心,敦促医院不断自我提升,此与本院理念同出一辙。JCI著眼于医院能否达到六大国际病人安全目标(International Patient Safety Goals),并鼓励建立相应政策,制度及流程,确保医疗服务及病人安全达致国际水平。香港港安医院荣膺国际JCI认证医院,意味本院员工克尽己任,为病人提供优质又安全的医疗服务。

屡获认证 不断进步:
屡获认证 不断进步:

自创院以来,香港港安医院-荃湾及司徒拔道皆取得多项国际性服务认证,包括澳洲医疗评审机构认证(The Australian Council on Healthcare Standards (ACHS)(2010)更是全港首家健康促进医院(Health Promoting Hospital)(2012),及第一家取得香港实验所认可计划认证(HOKLA)(2009)的私营医院 。香港港安医院-司徒拔道并取得“ISO 22000 食品安全管理体系”(2013)、“ISO 13485医疗器材品质管理认证”(2017)、“ISO 9001品质管理认证”(2017) 及“ISO 14971医疗器械风险管理认证”(2017)。可见,香港港安医院自我要求严格,致力精益求益,务求提供优质而卓越医疗服务。

 

继2006年第一次取得“JCI国际医疗认证”,创下全港医疗界之先河。经过不断努力改进,管理层决定再度考取认证,以证我们对提升服务质素的决心。今年成功取得其认证,印证本院的整体服务和病人的安全水平一直跟国际一级水平接轨。

评审过程严格:
评审过程严格:

“JCI国际医疗认证”之所以获国际公认,源于其严谨的评核机制,针对管理,服务质素及效能的评鉴多达1146项。今次香港港安医院荣获国际联合委员会“认证金章”,乃本院上下齐心的成果,深受鼓舞,亦令我们矢志要为病人及其家属提供更优质、更安全的服务。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