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房

HKAHFrontDoor-Final-min
病房

本院设有不同种类及设施的病房,包括贵宾房、 单人房、双人房、标准房(34人)、隔离病房、日间护理室、儿科病房及产科病房,收费各异。房内设备,一应俱全,以尽力满足病人需要。其中,贵宾房和单人房可提供设施予家属留宿陪伴。

MCHIMGALLERY-7346-
MCHIMGALLERY-7369
MCHIMGALLERY-7443
MCHIMGALLERY-7389
HIM_4783-編輯
HIM_4767-編輯
HIM_4641
HIM_4626-編輯
五楼和七楼病房

U500和U700设计高雅舒适,设计以病人安全为中心,广泛应用电子化及自动化技术,为病人提供优质又安全的医疗服务,同时体贴病人及照顾者的不同需要。

病床均设有摇臂轻触式“信息娱乐系统”,为病人提供免费电视频道、上网、视像会议、自助点餐等服务,亦可透过系统查阅个人病历资料、住院安排、检查结果、账单处理,无缝对接各项医疗资讯。

病房门外及床头位置均设有电子显示屏,显示病人的主诊医生及专属护士名称及病人现况供医护或家属参考。床头位置备有无线手机充电装置,方便病人使用。洗手间亦安装非接触式智能感应水龙头,防止细菌传播及提升卫生标准。部分房间洗手间更安装免推电动门,为病人提供无障碍的病房环境,体贴病人需要。

U500的单人房更特设陪宿设备,为照顾者提供舒适惬意的休息空间。

而U700的设计尤其注重病人私隐,全层只提供单人房间,并于电堂大堂设有独立门禁系统,须经过此系统方可进入七楼病房。

 

房间类别:

  • 贵宾或私家房: 单人房
  • 半私家房: 单人房或双人房
  • 普通房: 三人房或四人房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