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房

HKAHFrontDoor-Final-min
病房

本院設有不同種類及設施的病房,包括貴賓房、 單人房、雙人房、標準房(34人)、隔離病房、日間護理室、兒科病房及產科病房,收費各異。房內設備,一應俱全,以盡力滿足病人需要。其中,貴賓房和單人房可提供設施予家屬留宿陪伴。

MCHIMGALLERY-7346-
MCHIMGALLERY-7369
MCHIMGALLERY-7443
MCHIMGALLERY-7389
HIM_4783-編輯
HIM_4767-編輯
HIM_4641
HIM_4626-編輯
五樓和七樓病房

U500和U700設計高雅舒適,設計以病人安全為中心,廣泛應用電子化及自動化技術,為病人提供優質又安全的醫療服務,同時體貼病人及照顧者的不同需要。

病床均設有搖臂輕觸式「信息娛樂系統」,為病人提供免費電視頻道、上網、視像會議、自助點餐等服務,亦可透過系統查閱個人病歷資料、住院安排、檢查結果、賬單處理,無縫對接各項醫療資訊。

病房門外及床頭位置均設有電子顯示屏,顯示病人的主診醫生及專屬護士名稱及病人現況供醫護或家屬參考。床頭位置備有無線手機充電裝置,方便病人使用。洗手間亦安裝非接觸式智能感應水龍頭,防止細菌傳播及提升衛生標準。部分房間洗手間更安裝免推電動門,為病人提供無障礙的病房環境,體貼病人需要。

U500的單人房更特設陪宿設備,為照顧者提供舒適愜意的休息空間。

而U700的設計尤其注重病人私隱,全層只提供單人房間。

 

房間類別:

  • 貴賓或私家房: 單人房
  • 半私家房: 單人房或雙人房
  • 普通房: 三人房或四人房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