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-icon-about

關於香港港安

香港港安醫院 – 司徒拔道是「Adventist Health」全球一百六十多間醫院的其中一間,與網絡內的其他醫院一樣,致力為病人提供優質和個人化的治療與護理。

在上世紀六十年代,來自美國的米勒耳醫生計劃以基督教復臨安息日會的名義,在港興建一所醫院。

他的構想得到兩位教士羅威牧師(Pastor Ezra Longway)和米倫耳牧師(Pastor Robert Milne)的大力支持,並向政府申請現址作為興建醫院之用。

其時,得蒙鱷魚恤有限公司的創辦人及前主席陳俊先生,率先慷慨捐出一百萬元,之後各界亦紛紛踴躍捐助,米勒耳醫生興建醫院的心願終得以達成。

這數十年間,香港港安醫院 – 司徒拔道與香港一起成長,但始終不變的是,醫院仍維持其非牟利的性質,致力為有需要的病人服務。

本院的所有收入,都是來自服務收費,並用作日常開支、購買儀器、拓展服務之用。
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