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-icon-about

關於香港港安

香港港安醫院
HKAHFrontDoor-Final-min

香港港安醫院乃國際性醫療組織「港安」轄下的醫院,致力為香港、中國及亞太地區提供高端、卓越的全人醫療服務。一直為多間大型企業提供度身訂造的員工、行政人員身體檢查計劃,為員工的健康著想,提升企業競爭力。

 

多年來,醫院取得多項國際性的服務認證,包括澳洲醫療評審機構認證(ACHS)和美國的JCI,更是全港首家健康促進醫院(HPH),及第一家取得香港實驗所認可計劃認證(HOKLAS)的私營醫院,服務質素屢獲肯定。

香港港安醫院–司徒拔道
619f3da1701e9a265ef67528_about-1-img-1@2x

作為一所私家醫院,多年來,香港港安醫院–司徒拔道本着基督的愛,致力為本地社區和居港外籍人士,匯聚富經驗的醫生和醫護人員,提供優質的醫療和護理服務。

619f3da15db277bc37e8cc02_about-1-img-2@2x

香港港安一直強調以高科技醫療,配合個人化的護理,提供多元化的專科醫療服務;亦希望他們在院內幽恬舒適的環境之中,安心接受治療。



 

其心臟中心提供24小時心導管檢查及介入治療;先進的外科手術室設有達文西機械人系統及各種先進手術儀器,加上經驗豐富的醫護人員,能進行各種微創和復雜的外科、婦產科、骨科、泌尿科和脊椎手術;腫瘤中心設有由影像導航的高速螺旋放射治療系統,並可為癌症病人提供先進的藥物治療。


香港港安於 2010年首得「澳洲醫療服務標準委員會Australian Council on Healthcare Standards (ACHS)」的認證,於2014年再次得到這認證。此外,自2000年起,本院已連續多年取得英國的 Trent Accreditation Board 認證,給予病人及家屬最佳的信心保證。
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