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-icon-about

關於香港港安

香港港安醫院榮膺國際JCI認證醫院
力求卓越 共渡難關:
力求卓越 共渡難關:

「JCI國際醫療認證」(後簡稱JCI)是國際間公認嚴謹的評審認證機構之一。香港港安醫院於2019年開始籌備;全體員工團結一致,上下一心。籌備期間更正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,本着力求卓越的決心,堅持不懈。我們持續改進,落實一連串的感染控制措施,將衛生及安全標準進一步提升,力臻完善,以保障醫院環境,病人和員工的安全和衞生 。

六大目標全面保障病人安全:
六大目標全面保障病人安全:

JCI的宗旨是以病人安全為中心,敦促醫院不斷自我提升,此與本院理念同出一轍。JCI著眼於醫院能否達到六大國際病人安全目標(International Patient Safety Goals),並鼓勵建立相應政策,制度及流程,確保醫療服務及病人安全達致國際水平。香港港安醫院榮膺國際JCI認證醫院,意味本院員工克盡己任,為病人提供優質又安全的醫療服務。

屢獲認證 不斷進步:
屢獲認證 不斷進步:

自創院以來,香港港安醫院-荃灣及司徒拔道皆取得多項國際性服務認證,包括澳洲醫療評審機構認證(The Australian Council on Healthcare Standards (ACHS)(2010)更是全港首家健康促進醫院(Health Promoting Hospital)(2012),及第一家取得香港實驗所認可計劃認證(HOKLA)(2009)的私營醫院 。香港港安醫院-司徒拔道並取得「ISO 22000 食品安全管理體系」(2013)、「ISO 13485醫療器材品質管理認證」(2017)、「ISO 9001品質管理認證」(2017) 及「ISO 14971醫療器械風險管理認證」(2017)。可見,香港港安醫院自我要求嚴格,致力精益求益,務求提供優質而卓越醫療服務。

 

繼2006年第一次取得「JCI國際醫療認證」,創下全港醫療界之先河。經過不斷努力改進,管理層決定再度考取認證,以證我們對提升服務質素的決心。今年成功取得其認證,印證本院的整體服務和病人的安全水平一直跟國際一級水平接軌。

評審過程嚴格:
評審過程嚴格:

「JCI國際醫療認證」之所以獲國際公認,源於其嚴謹的評核機制,針對管理,服務質素及效能的評鑑多達1146項。今次香港港安醫院榮獲國際聯合委員會「認證金章」,乃本院上下齊心的成果,深受鼓舞,亦令我們矢志要為病人及其家屬提供更優質、更安全的服務。
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