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网站 焕然一新 为市民提供更方便的浏览体验

本院网站于四月十一日正式完成整合及革新,以追赶数码新趋势及迎合大众的浏览习惯。网站加入多项与预约服务相关的崭新栏目及功能,有助市民更简单、更快捷地进行网上预约及查询服务,完善整个就诊流程。另外,网站加入更多以病症为题的文章及影片,方便市民获取更多医疗相关的专业资讯,增进健康知识。全新网站的设计以用户的阅读习惯为中心,务求用户能在短时间内掌握所需资讯,提供个人化而互动性强的浏览体验。 

三大重点变革:
  1. 以病人为中心的预约流程:新介面于当眼处置放多个热门快捷键,例如“搜寻”、“预约”、“医生”等,让市民一目了然,简单轻松即可进行预约,减省搜寻时间。
  2. 提升搜寻引擎搜索排名 : 通过更改网站设定、文章内容及格式等,令市民可以更容易在Google、Yahoo等搜寻引擎中找到并进入本院网站,提高浏览量。
  3. 设计简单 操作容易:新介面用色温和,设计灵活,同时兼顾到电脑或手机用户的浏览习惯,不论文章、图表、宣传单张、价目表等均以适合屏幕显示的方式排列,让用户轻松获取详尽而实用的医疗资讯。
website revamp screenshot 2022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