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1日

公立医院转介特别优惠 微创腹股沟疝(小肠气)修补术

公立医院转介特别优惠 微创腹股沟疝(小肠气)修补术

由本院指定专科医生主理、只适用于日间手术

 

类别

优惠价

单侧

HK$51,500

双侧

HK$57,800

 

收费细则

费用包括: 手术前后诊症费(各一次)*、手术费*及巡房费*、麻醉科专科医 生费*、手术室费用、基本麻醉药物及术后止痛药、本院指定的 纤维网、日间护理病房(普通) *只适用于本院指定的外科专科或麻醉科专科医生。

费用不包括: 手术程序以外的紧急服务、其他额外药物及医疗物品费用、膳食。

 

备注

1. 持有医管局门诊覆诊纸可使用该套餐。

2. 病人需经本院指定外科专科医生诊断,以确定适合进行日间手术。是次诊症费为港币 500 元正(优惠价)。如于本院接受有关手术,是次诊症费可全数于套餐收费中扣除。如经诊断后无须进行小肠气手术,该次诊金则不获退回。

3. 此套餐只适用于日间手术及日间护理部。

4. 如手术过程中出现并发症,需要额外治疗或医疗物品,又或所需之物品并不包括在优惠套餐之内,均须额外收费。详情请向本院职员查询。

5. 收费已包括手术后的覆诊费用,但不包括覆诊时的药物、额外治疗或医疗物品(如有)

6. 以上收费生效日期: 1/1/2022

7. 香港港安医院司徒拔道保留更改及删改上述资料权利,而毋须另行通知。

 

预约及查询: (852) 3651 8628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