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網站 煥然一新 為市民提供更方便的瀏覽體驗

本院網站於四月十一日正式完成整合及革新,以追趕數碼新趨勢及迎合大眾的瀏覽習慣。網站加入多項與預約服務相關的嶄新欄目及功能,有助市民更簡單、更快捷地進行網上預約及查詢服務,完善整個就診流程。另外,網站加入更多以病症為題的文章及影片,方便市民獲取更多醫療相關的專業資訊,增進健康知識。全新網站的設計以用户的閱讀習慣為中心,務求用户能在短時間內掌握所需資訊,提供個人化而互動性強的瀏覽體驗。 

三大重點變革:
  1. 以病人為中心的預約流程:新介面於當眼處置放多個熱門快捷鍵,例如「搜尋」、「預約」、「醫生」等,讓市民一目了然,簡單輕鬆即可進行預約,減省搜尋時間。
  2. 提升搜尋引擎搜索排名 : 通過更改網站設定、文章內容及格式等,令市民可以更容易在Google、Yahoo等搜尋引擎中找到並進入本院網站,提高瀏覽量。
  3. 設計簡單 操作容易:新介面用色溫和,設計靈活,同時兼顧到電腦或手機用户的瀏覽習慣,不論文章、圖表、宣傳單張、價目表等均以適合屏幕顯示的方式排列,讓用戶輕鬆獲取詳盡而實用的醫療資訊。
website revamp screenshot 2022
關閉